12.2,没法休息啊,满手涨停,第二十二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又回到一万大关了,这次说什么也不再回去了,稳!
昨天复盘感觉心态不好想休息来着,开盘看着手里两坨屎只能水下都扔了,甚至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又回到一万大关了,这次说什么也不再回去了,稳!
昨天复盘感觉心态不好想休息来着,开盘看着手里两坨屎只能水下都扔了,甚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