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航宇微,进亚光科技
展开
航宇微
早上竞价其实就能走人了,不及预期的。。。但看在10cm航天依旧能打,成本不高的情况下继续格局。。。无奈还是没等到下午那段时间的冲高,不过也差不多吧
[图片]
亚光科技
和其他人讨论后的产物算是,那哥们是做埋伏的,我是做前排的,资金方向一致,做一次日k外埋伏试试
[图片]
早上竞价其实就能走人了,不及预期的。。。但看在10cm航天依旧能打,成本不高的情况下继续格局。。。无奈还是没等到下午那段时间的冲高,不过也差不多吧
[图片]
亚光科技
和其他人讨论后的产物算是,那哥们是做埋伏的,我是做前排的,资金方向一致,做一次日k外埋伏试试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