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有事,加上大半仓被关在东兴的小黑屋(感觉复牌要亏钱),停了几天;
上午军工福建没敢上,就硬等了一天。尾盘无脑怼了2个
1, 罗牛山 1.6万
2, 开开实业 0.6万
其实计划是要上粤贵股份的,还没跌到2左右耐不住寂寞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