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要专注,做什么就做什么。自己每次看到一些图像不错的,虽然还没有在主升,总想买入看看。很浪费机会成本。对于这种,也许还是应该将账户分开比较好,不影响操作。

今天选择依然不变,依然是医药这个题材再加强。消费的则是沾着海峡题材,并非核心。

广济走的不好,无法作为锚点。可以关注人民同泰和福元医药作为锚点。好担心明天海王生物直接一字。

另一个方向是航天,这个方向靠着消息炒了几天也不错了,主要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