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举自己的缺点:
1、存在幻想,总认为自身能够破局,却不知急功近利只会让你越走越远,运气很重要,但运气不会一直眷顾傻瓜。
2、不正视,思考永远停留在想法里;自以为是,看了些许书籍,资料,沾沾自喜。
3、目标不能有效执行,这点无论是股市/生活都存在,明日何其多也?
4、情绪化,存在价值的操作绝不是单靠你盘中的即兴发挥就能带来的,在我现在看来,毫无价值
5、自信问题,很极端,操作成功时洋洋自得,失败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