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大学生
展开
身为一个大二学生,面临着周六的考试,现在是周三晚上,已经挂了一科了,什么都没有学居然还一心扑在股票上,不可笑吗?唉,最喜欢这个市场,但无奈自己势单力薄,喜欢有什么用没有别的办法,只好拼命看,努力学。既不打游戏,也不学,哈哈哈哈哈。希望也能有一个大公司老板看上我,直接给我一份工作,让我直接不用考虑就业了哈哈哈哈哈(本人19岁,入市已经一年了,性格开朗外向,做事认真努力,喜欢到处出差的工作,食品专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