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样子大盘是要开始C浪下跌了,成交量萎靡盘面简直没法看,很多大佬都空仓了。
今日操作:
继续持有斯菱股份,连续3天缩量调整了,是要等到十日线吗?每天±3的震荡真是做T的好票,但是自己做T大都是做反T,继续持有。希望明日不要被大盘往下带。
尾盘卖出雷曼光电,也不是不看好,只是想用这点小资金学打板。天天看大佬打板,感觉一看就会,上手试试是不是一做就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