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03账户5万
展开
板上卖了罗牛山,开开卖在5个点左右。这周的计划算是完成了。
下午买了广济药业。感觉明天大盘要进入危险区域了。
目前的想法是明天广济冲高卖掉。这周先休息了;
如果明天大盘不坏。广济药业弱转强就格局一下;
其他的情况都是走人,因为今天是有利润的,明天如果有机会格局,接受的最大亏损是-4;
下午买了广济药业。感觉明天大盘要进入危险区域了。
目前的想法是明天广济冲高卖掉。这周先休息了;
如果明天大盘不坏。广济药业弱转强就格局一下;
其他的情况都是走人,因为今天是有利润的,明天如果有机会格局,接受的最大亏损是-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