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盈新金路,买入恒银科技
展开
新金路竞价最后一笔拉红,非常强势,开盘后上拉,快速离开自己的成本区,已经证明自己买入的逻辑没有问题。但是出于对今天的大盘不看好,自己又陷入了个股逻辑抛到九霄云外了的老路子,又是快速卖飞的老错误。
既然买入的逻辑没有错,那今后就要在5%以内的涨幅内加大定力,有不破成本线不卖的定力。如果5%以上,不是市场核心票,涨停无望的情况下再考虑止盈。而不是陷入一有盈利就想落袋为安,妄想买入其他票实现一天双赢的
既然买入的逻辑没有错,那今后就要在5%以内的涨幅内加大定力,有不破成本线不卖的定力。如果5%以上,不是市场核心票,涨停无望的情况下再考虑止盈。而不是陷入一有盈利就想落袋为安,妄想买入其他票实现一天双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