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退潮来了,终于可以休息了,第二十四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今天一手好牌没卖好,唉,总是有不完美的交易的。[图片]
其实我很看好道明的,手机从0-1,有这个东西出来那么后续总会变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今天一手好牌没卖好,唉,总是有不完美的交易的。[图片]
其实我很看好道明的,手机从0-1,有这个东西出来那么后续总会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