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交易,心态真的非常重要。入市近1年了 只要认真学的人,或多或少都懂一些。龙头战法 趋势战法 不破五日线 回调十日线。上涨趋势 下跌趋势,或多或少都懂了一些。但是还是有冲动性交易。明明今天开盘自选票全绿为何还要冲 今天并不是确定性最高的出手时机。感觉自己总是在幻想看别人一直多少多少倍。自己也想成为一年多少倍。涨停版经常抓到,总是卖飞。趋势本身大部分都是赚钱的,也做成亏钱。本质原因还是想有急速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