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盘重庆建工有大利好的情况下高开回落,在回落至3.92的时候卖出了,原理是不符合预期,然后看见大盘有点弱,在看安泰集团红5个点左右,思考后感觉可以切换防御板块,然后买了前期龙头大有能源8.67买入,问题在于对于市场理解能力不够,前几天煤炭已经作为防御板块有了一堆获利盘今日买入撞上获利了结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