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我错了,筹码还我。
[图片]

但凡竞价不卖,出来看个十秒也好啊,竟然还没相信自己的手速

又卖飞好的。
去了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