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一碗面,高位加仓,主要还是对豆包手机太高预期,而且选的是盘子太大的中兴,年底机构休息不应该买这种机构票,机构票应该是大盘调整后没下跌空间时买的,指数高位做情绪票。交易太难了,自己不是个执行力强的人,过一段时间就忘了初心。要写下来,每天交易前看一遍,免得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