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很无聊也很无耻
机器人有利好,但只是利好丑股
在大A胆敢跳空高开就是一顿砸,脑袋瓜子嗡嗡的
大多数都是高开低走,稍不留神就中招
既然核心的三花都板不了,那暂看一日游

===================

发展在陈二狗同学的光辉加持下有点猛
早上想去但犹犹豫豫,想看它是不是会与老周期的平+合做出分离抱团
事实上确实早盘做出了分离
但平+合后来又神奇地拉起来了,所以它后面就很难讲了
看它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