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龙头了吗
展开
这个月真是好牌打的稀巴烂,1号去广济套利,以为海王一路走强可以带起来,拿了几天赚钱到亏钱,这么不如直接买核心龙头,思维需要转变,慢慢来!今天去了航天和海王好像有点晚了去的,大家觉得还有逾期吗?[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