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小孩我希望你看到这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要收盘才看日线,一但你入股之后一定要又看分时又看日线,放量异常的票一定要跑至少7成仓位,钱是赚不完的,不要因为贪心而失大局,要有纪律,即使t飞了,即使卖位没到顶也无所谓,即使想做二波也有很多上车机会,只有不怕失去才会不失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