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4 复盘 中际持股不动
展开
今日操作:
没有操作。
买入:
卖出:
今日战绩:
+2.25%
今天中际 -2% 的时候就想要加仓,但是因为手中没有资金导致没能加仓。假设我拿出11w,用来做T,只要开盘负向2个点以上,就加仓,就可以做出2000块的收益,假设一个月操作10次,就可以有20%左右的收益。根据我的观察,几乎每天都有4个点左右的波动,考虑到卖飞的风险,只在水下的时候进行买入。
目前中际持仓 9 手。
明天如果
没有操作。
买入:
卖出:
今日战绩:
+2.25%
今天中际 -2% 的时候就想要加仓,但是因为手中没有资金导致没能加仓。假设我拿出11w,用来做T,只要开盘负向2个点以上,就加仓,就可以做出2000块的收益,假设一个月操作10次,就可以有20%左右的收益。根据我的观察,几乎每天都有4个点左右的波动,考虑到卖飞的风险,只在水下的时候进行买入。
目前中际持仓 9 手。
明天如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