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笔记17
展开
今天市场还是很惨,四千只下跌,大家都食物中毒的情况下,我也就不打算怀疑肠胃有问题了。不亏就很吊了可能。早盘-0.8跑了珠江,实在顶不住了,头脑一热直接重回了立讯。
总结:立讯上一轮是等于全仓5%止盈的,期间是做过一次半仓2%的t,等于全仓1%吧,今天进去也没想过能拉上去收盘,刚进去还被砸到-2.6%真的很想套钱补仓,还是忍住了,没外债小资金可能还是更适合自己去发挥吧。而现在收盘后上帝视角去看确实应
总结:立讯上一轮是等于全仓5%止盈的,期间是做过一次半仓2%的t,等于全仓1%吧,今天进去也没想过能拉上去收盘,刚进去还被砸到-2.6%真的很想套钱补仓,还是忍住了,没外债小资金可能还是更适合自己去发挥吧。而现在收盘后上帝视角去看确实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