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胆小鬼
展开
在短线操作中,我无疑是个胆小鬼,连一手的航天发展也不敢多拿一阵子,直接错过了后面40%的涨幅。
我自己最大的弊病是模式混杂,既要又要,最后死路一条。所谓的价值核心的超市模式,每次涨幅都远远落后于大盘指数,我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要这么操作,一直买指数不好吗?省的去盯,盯的眼睛疼,盯的心累,还不好做t。
同花顺本来今天回本了,但自己早就害怕割掉了。后面还有胆量把它买回来
我自己最大的弊病是模式混杂,既要又要,最后死路一条。所谓的价值核心的超市模式,每次涨幅都远远落后于大盘指数,我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要这么操作,一直买指数不好吗?省的去盯,盯的眼睛疼,盯的心累,还不好做t。
同花顺本来今天回本了,但自己早就害怕割掉了。后面还有胆量把它买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