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反省了自己,做股票还是要从大往小看,今年2月因为deepseek入市,前面8个月都是亏的,脚踝斩,痛到麻木,11月决定做龙空龙,空仓两天后发现平潭发展反包果断上车,吃了40%,后面空不住,我觉得只靠一种模式是很难受的,我觉得应该大道无形,认知跟逻辑到位了除了退潮期无论市场什么阶段都是可以赚钱的,是可以非常快的做大的。
后来发酵ai3板进了实达,27号低开竞价就跟着出了。此时60%,觉得自己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