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账户的双星新材超预期连板,躺赢10%,持仓不动。其他账户昨天买的标普生物科技etf回血1%,盘中出掉,本来也没想靠他挣多少,只是想持有仓位,占用资金。今天想买的是 002660 茂硕电源,奈何主力大单封的太死,没有露一点缝隙,没有机会买到。收盘前买入了纳智科技etf,让资金只有一点仓位,做股票的人是空仓心里也挺难受的。我最近用箱体突破选股买目标的方法,有些股票是买不到,但是也有主力给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