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重新起航系列12月5日 卖出航天发展
展开
拥抱核心,不碰杂毛,提高执行力,有风险就卖出。
今日操作:
航展低开,开盘第一波没拉出水,先卖一半(考虑到它是龙头我稍微格局了一下,否则第一波不出水面我会直接全清)。后边拉出水后没有加速走出攻击姿态,转入震荡,全部卖出。
[图片]
今日思考:
1.什么是龙头?应该是主动地,带头冲锋的,有带动性的。当一个龙头没有了主动性,那么就是风险。
2.模式内的卖出,是基于纪律,纪律性的卖出可能会导致踏空
今日操作:
航展低开,开盘第一波没拉出水,先卖一半(考虑到它是龙头我稍微格局了一下,否则第一波不出水面我会直接全清)。后边拉出水后没有加速走出攻击姿态,转入震荡,全部卖出。
[图片]
今日思考:
1.什么是龙头?应该是主动地,带头冲锋的,有带动性的。当一个龙头没有了主动性,那么就是风险。
2.模式内的卖出,是基于纪律,纪律性的卖出可能会导致踏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