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换血
展开
从上午开始我就完全没发操作了只能看不能做,把所有弱的砍仓,切换新票!那个心滴血也只能眼睛一闭毫不留情割了,到有时候也割错了比如昨天尾盘半仓孚日股份,前天买的,今天早上买就赚钱了,有时候一个票买的不好,卖的好会赚钱,买得好,卖的不好也亏钱,挺考验人性的,所以昨天卖的票的钱,早上就找机会,毫不犹豫切换到我今天看好的国际,然而已经在高位了,10个点附近,但看买单他是主力积极入场且有可能封板,于是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