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股份大股东增持利好,高开涨停。不知道后续还有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如果能引起股权争夺,跨年妖也不是没有机会。勉强拉回五日线,算是第二次感觉企稳吧。两个st继续放羊不管,等孚日股份到了目标价再说。一般来说,12月到4月都是st杀跌的时候,等4月以后再进场比较好。另外一个账户,新金路和倍杰特低于预期,做了一个踢。华盛锂电加仓到不能再买,融资账户的仓位管理有点麻烦。这一周的商业航天真是可惜,我自己搞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