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金富深水开,说实话还沉浸在昨天的痛苦中。可能在心里觉得金富深水已是必然。所以坦然面对早盘的开盘,并没有选择马上割肉。竞价结束去扫了一眼这几天的高标,感觉今天情绪好像还可以的样子。
因为今天是想出了金富的,做好了止损的准备,所以没有想过加仓t一下。早盘真有这个想法的,还是想卖出,害怕这只是情绪修复的反弹。
做股票不能靠感觉,靠什么?
金富今天这样的无量横盘见到太多了,给了很多离场的机会,红在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