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复盘思考
展开
12.6
近期市场越来越看不懂。每天的走势都和我的想法不一致。量能持续很低,已经有好几天了。现在是三成仓位,一点消费电子和机器人。
近两个月不停亏钱。每天都在学,每天都在思考,但仍旧每天都在亏钱。连续两个月红的日子屈指可数。但近两个月几乎一直是天天满仓操作。如果不是蓝色光标突然大赚10万。这两个月几乎亏麻了。
近期有几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市场走锂电池的趋势和存储芯片的趋势。每次追高买入,第二天必跌
近期市场越来越看不懂。每天的走势都和我的想法不一致。量能持续很低,已经有好几天了。现在是三成仓位,一点消费电子和机器人。
近两个月不停亏钱。每天都在学,每天都在思考,但仍旧每天都在亏钱。连续两个月红的日子屈指可数。但近两个月几乎一直是天天满仓操作。如果不是蓝色光标突然大赚10万。这两个月几乎亏麻了。
近期有几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市场走锂电池的趋势和存储芯片的趋势。每次追高买入,第二天必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