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我交易生涯失败的上半场
展开
最近想了很多,想记录下来以后给自己看,当个小日记好了。
虽然炒股了很多年,从18年底开始,依然是个彻头彻尾的韭菜
从最开始的技术流,缠论,价值投资,龙头战法,情绪周期,都尝试过,结果就是腰斩再腰斩。
从50多万本金那时候的小牛市,凭运气赚到了最高100多万,然后进入了漫长的熊市,到最后亏到了8万。
12月份开始,我决定把这8万块钱取出来,只留2万去做,因为我根本没有盈利的能力,亏没了再继续补到
虽然炒股了很多年,从18年底开始,依然是个彻头彻尾的韭菜
从最开始的技术流,缠论,价值投资,龙头战法,情绪周期,都尝试过,结果就是腰斩再腰斩。
从50多万本金那时候的小牛市,凭运气赚到了最高100多万,然后进入了漫长的熊市,到最后亏到了8万。
12月份开始,我决定把这8万块钱取出来,只留2万去做,因为我根本没有盈利的能力,亏没了再继续补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