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跟章盟主同时上车了,只是运气好,我炒股从来不看新闻,不研究基本面,
就搞了一个策略开盘即买,次日开盘必卖,盈亏全凭天意,不在乎股票的涨跌,也不在乎股票的盈亏。
全部是全自动交易,连电脑开关机都搞成了全自动了。妥妥的搞成懒人模式了。[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