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了一下这周的操作其实很多时候的个人想法还是太多了,有主线没有去做去一些自己认为好的地方但是市场其实并不买账。
就像航动和航发,在上周五之前航动比航发走的主动但是到周五航发就已经比航动强了,但还是对航动心存幻想吧,觉得航发周五的强势并不能证明他之后会比航动强,但事实往往不会如自己所愿,这周每一天的走势航发都是比航动要强的,然后自己就是不愿意承认还是赖在航动上。现在想想完全就是被自己的情绪所操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