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最爱的女朋友离开了我。说分手的那一刻 她好像很不耐烦,毫无波澜,再也不顾及我的情感。。。

自此,我学业崩塌,学费炒股亏得像个狗,自己的爱情也被我弄丢。。。

炒股真的会让一个人变得不靠谱吗,可这也是我人生的至暗时刻啊,又有谁能陪着我呢?内心的煎熬与极度的伤感充斥脑海,随时要把我淹死,我该怎么调整,我又该如何诉说。

会好吗?会物极必反吗。。。。

不理解,为什么那么爱的人,分手会来的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