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也,感觉最近你很浮躁,心静不下来,晚上复盘的动力也不是太足,复盘的内容也比较片面,忽略了整体的方向。是啊,我也知道最近的我很不对劲,晚上睡得晚,起得早,像今天晚上9.28才起来,差一点错过了开盘。这是为什么呢?还是态度问题,就因为这个月做得不错吗?这难道不是行情好,运气好吗?你真以为是自己的实力吗?不必过分打压我,我知道很大一部分因素是因为行情好,出现了很长时间都遇不到的牛股龙头,但是能抓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