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二天
展开
打板2,1胜0负
半路0,0胜0负
[图片]
昨晚复盘的没有一个对,所以备案与实际需要一个确定点才能买入,不然真的亏死。我这是死亡笔记吗?说哪个板块行就退潮,说哪个板块不行第二天就雄起???但是航天这种反包感觉是昨天的量化自救,还是不看好后续持续性
半路0,0胜0负
[图片]
昨晚复盘的没有一个对,所以备案与实际需要一个确定点才能买入,不然真的亏死。我这是死亡笔记吗?说哪个板块行就退潮,说哪个板块不行第二天就雄起???但是航天这种反包感觉是昨天的量化自救,还是不看好后续持续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