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3 成打板世宝,炸板 8 个点把昨天的出了。神剑怂了一下排板没成,今天一只盯着向上,但是想找确定性,上板,然后排板就排不到了。今天错就错在只盯着神剑了,没有注意到其他航天股,不然就会扫了或者半路。毕竟竞价就有资金做。
错过了还是挺难受的,今天其实一直想吸航天的热门骨气,但是都忍了,错过了一些肉吧,很难受。看着涨也是必修之一呀。
今天航天修复的很超预期,很多大长腿,明天你会去接吗,反正我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