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航天修复,航天发展明天面临异动挑战(东百、航发、平潭)
展开
量化就是这么反人性
昨天大跌的商业航天今天就全面修复了
让人猝不及防
早上慌里慌张卖出的人估计得哭晕在厕所
卡哥昨天还庆幸把中国卫星和航天动力抛在了高点
结果这俩货今天双双反包涨停
哭笑不得
典型的去强留弱操作啊
不过好在手中的航天发展也大涨了九个多点
因为明天再涨两个多点就要面临30天200%的异动
所以尾盘还是选择了减仓一半
[图片]
[图片]
东百作为消费板块的
昨天大跌的商业航天今天就全面修复了
让人猝不及防
早上慌里慌张卖出的人估计得哭晕在厕所
卡哥昨天还庆幸把中国卫星和航天动力抛在了高点
结果这俩货今天双双反包涨停
哭笑不得
典型的去强留弱操作啊
不过好在手中的航天发展也大涨了九个多点
因为明天再涨两个多点就要面临30天200%的异动
所以尾盘还是选择了减仓一半
[图片]
[图片]
东百作为消费板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