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操作,昨晚还觉得挺对,今天商业航天反包走强,液冷概念不温不火,一脸懵。
对于昨天的操作,今天一直在反思:一是如果卖调再升科技后,空仓,晚上复盘,尽今天一早买回再升科技或者其他票,今天应该都是赚的;二是昨天的液冷其实不在前天晚上的计划操作内,只是看到英维克的上板,觉得飞龙也能上板,算是计划外的操作;三是以后的操作,还是要有节奏,计划外的操作尽量不做,因为计划外的操作,多数亏钱大于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