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没想到,商业航天这么牛,还能弱转强,明天将再次分化。特别是中国卫星的趋势引领。再追确实不好进场,可以等个调整,或者均线跟上了,再尝试卫星、动力、发展这些趋势票。这些一、二板的纯题材,是不敢买了。
指数上,在小碎步一点点磨。我还是那个观点,要么放量突破,要么就需要调。明天估计就要先调整一下了。
再就是说了好几天的有色,消息开始催化了。科技类,赛微、领益,受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