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在23号尾盘走了,总体亏两个点,回顾我之买的几个票,买点还可以,卖点一塌糊涂,赚了总想赚更多,亏了永远是最低点出,已经不知道怎么玩了。
大题材海峡、福建、航天都没赶上,太恐高了,去消费又找到了最垃圾的,眼光真的很差。
昨晚选到华联,说实在的也没啥逻辑,高位不敢接,看上的股权变更又进不去,只能找稍微看的过去的找找盘感,但买点又不太好,早盘就想进的,忙工作一会没看就冲高了,下午回落才上车,看趋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