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认为的低吸东百的逻辑就是,今天给水下低吸的机会,我觉得东百这种票就是水下低吸,虽然今天亏了 0.6 个点,但是我觉得只要水下吸,都会给你盈利出去的机会,在航天猛猛涨的时候,东百就被压制,就会有机会上车吧,当然这是你认为消费板块没死的情况下。航天强了两天,明天不分歧吗?不分歧走不远的,一直涨谁来接呀,明天航天再涨我肯定还是不会接,神剑也是等分歧之后去接,要克制住,千万不要在该分歧的时候接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