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日操作
今天的操作可谓是狗屎操作,忙乎乎的一早上,唯独十一点多有点时间看盘,好好的航发突然就崩了,慌慌张张清盘了,结果直接封死,有时候盯盘也不是啥好事,要是忙一整天,回头看肯定不会跑。下车以后又开始瞎 jb 买,一会买个 20cm 的,直接炸板,一会买个半后晌封板的,一会又炸板。不但被洗下车,把今天航发的盈利也搞丢了。。,
2.经验总结
买了好股票为啥拿不住呢?盯盘不见的是好事!就算被洗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