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搞了个翻倍,后面加仓了,然后心态就变了,就操作变形了,再就是自己把心态调整过来了,估计一百万以内的波动心态没什么变化了,之前畏手畏脚不敢做,吃到肉又格局亏进去了,9月份是最膨胀的时候,感觉买啥都是涨,10月份的时候就是畏手畏脚,开始怀疑自己,知道自己心态飘了,但是改不过过来,11月份是能吃到肉了但是开始喜欢格局,好几次20%的硬生生做倒t啊,格局啊,没躲过下杀,12月份月初总结了一下前面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