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持仓处理:
昨天日内买的昊志机电,两天二十多个点上午分歧卖的。
新雷能成本附近处理。

今天操作:
海源新科出大订单消息,早上碳酸锂期货大涨,天际有小群和越王大道加持,抢的很高。果断在开盘海源获利盘下杀时直接低吸,确定性感觉不如昨天昊志机电,所以仓位上的不大。盘中一度以为要凉,后面好在涨停了。板块起来,辨识度套利。日内 15%知足了。

航天发展开盘差点抢涨停,先低吸了天银机电
航天发展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