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开盘就放量,航天发展一开始就顶板,昨天和今天都精准卡了异动,但是商业航天连续两天都是盘中分歧接高潮了,没有一波像样的调整,指数也是8连阳了,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又赶上周五,所以我不看好今天的行情,所以在开盘的时候就卖掉了手上的大部分筹码,落袋为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然后临近中午的时候商业航天集体跳水,带领指数一起跳,感觉自己的预判对了,谁想着忽忽悠悠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