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首板实盘
展开
卖出航天电子,没问题。航天发展顶这么高都没能让你红开,预期就低了开盘还跟中国卫星,第一个高点走了
买入北斗星通,没问题。低位的商业航天趋势也好,所以早盘开板硬顶,大烂板看明天能否主动走强
买入电科网安,没问题。低位首板跳水主动开板商业航天分支,很喜欢高看一眼
本周思考:要压制住欲望稳住在稳住,北哥说的稳住曲线抬一点点头不亏后面就是暴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买入北斗星通,没问题。低位的商业航天趋势也好,所以早盘开板硬顶,大烂板看明天能否主动走强
买入电科网安,没问题。低位首板跳水主动开板商业航天分支,很喜欢高看一眼
本周思考:要压制住欲望稳住在稳住,北哥说的稳住曲线抬一点点头不亏后面就是暴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