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又看了一遍退学的帖子,感触颇深,我本身也是个内向的人,在无数次深夜里我曾经剖析自己,我是谁,我究竟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该如何实现我的目标。今年考上大学以后,我发现周围都在玩,我也情不自禁的跟着一起,但那真是我想要的吗?每次玩完以后内心都有一种失落感,并不是因为游戏的输赢,而是认为本该用于提升自己的时间却花在了不该花的地方,我在想,四年以后我该何去何从?从今年国庆以后,我下了同花顺,开始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