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说啥,也不知道怎么开头,只知道股吧没人认识我,我想说啥都无所谓。
外婆是昨天去世的,今天就火急火燎的从广东赶到湖南,据说走的很安详,但就是没见到最后一面。都说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坚强,外婆去世一天身体依旧柔软,柔弱者生之徒,也许是这世间太苦了吧。
上星期才考完研,脑子里总想着考不上找工作的事,因为目标定的太高了,反正是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但又不想打工,也许是过于年轻就接触了炒股搞的心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