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还是希望能不亏钱就好了…
月底了希望给我小惊喜~~~
金风是我的意难平…一直很看好,可是从买开始天天跌…做了几次T还是反的…哦莫 我卖了 开始一路涨,从来不涨停也开始会涨停了,摔!太渣了!!!怎么可以这么渣!!!


[图片]

这个月其他股票都在跌,全靠沪电让我有了点回本的希望!今天上午错过了高点,但也还是卖掉了,明后天还会买回来的!!!

这两天涨跌都随便吧…随它吧~~~人最重要的就是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