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29
展开
今天运气比较好,出了通讯设备etf,进了航天机电。
[图片]
记录下自己的想法,本来准备在通讯设备里等北向资金抬,但是大盘连着这么多天阳,调整的预期越来越大,虽然cpo最近涨的很少,但今天上冲一下之后回落了,新易盛也向下破了五日线,就不太想继续呆在通讯了,0.35的利润走了,两天加起来差不多2个点的利润吧。但是上周四周五在永辉里亏了3个点,所以这两天也不太开心。本来想休息休息的,毕竟航天发展也一
[图片]
记录下自己的想法,本来准备在通讯设备里等北向资金抬,但是大盘连着这么多天阳,调整的预期越来越大,虽然cpo最近涨的很少,但今天上冲一下之后回落了,新易盛也向下破了五日线,就不太想继续呆在通讯了,0.35的利润走了,两天加起来差不多2个点的利润吧。但是上周四周五在永辉里亏了3个点,所以这两天也不太开心。本来想休息休息的,毕竟航天发展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