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50w,第七天
展开
多氟多集合竞价开出来就很弱,卖点不好,赚钱的票做亏了,菜
低吸了世宝,早上金凤也没扫到,天奇封单少,撤了,想打板几个叠加商航的机器人又觉得当前这个阶段接力中位是不是不太好,金凤感觉是最好的机会[图片]
低吸了世宝,早上金凤也没扫到,天奇封单少,撤了,想打板几个叠加商航的机器人又觉得当前这个阶段接力中位是不是不太好,金凤感觉是最好的机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