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压抑想找人聊聊天
展开
我是一个苦b的大学生,看到身边的人都好优秀,我就想靠近他们,我就选择了股市,进了一个月了感觉自己是个sb,周五买了安通,今天跌停,迷之操作想买平潭就把神剑给卖了看平潭拉升这么狠也没买,明明周末的时候给自己定的是把安通竞价卖掉,可就是没做到没有纪律性,我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了,有的时候会想为什么要靠近他们,我自己当臭水沟里的老鼠难道不行吗?我也臆想过明天是不是神剑板不住了,安通明天涨停,平潭低开不吃监管
